窑街煤电集团酒泉天宝煤业公司露天矿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540


38日上午9点,由窑街煤电集团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窑街煤电集团酒泉天宝煤业公司露天矿业务培训班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开班。窑街煤电集团酒泉天宝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文秀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副院长王虎出席开班典礼。

周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各位负责人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徐州、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煤炭行业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窑街煤电集团酒泉天宝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文秀做动员讲话。白书记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的责任感;二是有的放失,激发学习的主动性;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来自酒泉天宝煤业公司43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4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