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春色迎三八”,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妇女节瑜伽活动

文章来源:成教学院 发布者:张兴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650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建设继续教育学院的巾帼正能量,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以“俏春色迎三八”为主题的2021年庆三八妇女节瑜伽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了让学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进一步能强身健体、塑造美丽线条、陶冶情操、增进感情,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圣珈瑜伽风华园店开展主题为“俏春色迎三八”的妇女节瑜伽活动。活动开始,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院长王长生亲赴现场看望大家,并向女职工进行节日祝贺。周书记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身体健康、青春永驻、活力无限、光芒四射。
活动获得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现场,大家时而酣畅淋漓,时而淡然优雅,心无旁骛的,散发着淡淡的幽香,在包容中绽放,力量中回归,方寸大的垫子上,演绎不一样的人生。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活动结束,女同胞带着愉悦的心情和学院准备的精美礼物,返回家中。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收获和喜悦,纷纷表示自己处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重视和关怀。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