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书记带队赴吉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张兴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632

3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副院长王虎、原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煤炭行业组负责人欧阳长月一行4人到吉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吉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爽,副总工程师兼安监部经理王立君,人力资源部经理胡有福,财务管理部副经理汪怡,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陈景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吴世飞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结合“吉能集团财会专业培训班”的具体筹备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在人才培养、职工学历提升、职工业务能力提升、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开展合作培训,为吉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转型和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分析、了解了煤炭企业在促进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企业的战略目标下的人才培训需求,进一步夯实了与行业企事业单位开展培训合作的基础,为我校2021年的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好了局、起好了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