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平煤神马集团2023秋委培班学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许旭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82

2023年11月23日下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人力资源部总监杨志强一行来我院看望送培学员并举行座谈,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志军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宏志主持。
座谈会上,万志军院长首先对江俊富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平煤神马集团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
江俊富对学院给予学员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浓郁学习氛围表示感谢,他认为中国矿业大学作为平煤神马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无论在人才培养和技术输出上都有重大意义,双方有着深层次的交流和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交流合作更进一步。
随后江俊富副总经理听取了安全工程、采矿工程班级学员代表对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建议,江俊富副总经理对学员提出二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找准定位,稳固专业知识,实现自己优秀的一面; 二要做好在校期间学习规划,自我加压,定期总结,全面提升自己,毕业后回到集团发挥所学特长。
人力资源部杨志强总监对学员提出的学习、生活方面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不要浪费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集团领导会持续关心、关注学员生活和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学习期间存在的问题。
 最后,许宏志副院长表示,对于目前学习课程安排和学员住宿等方面的建议,学院会认真对待,针对不同层次培养对象和不同需求的学习模式,学院可以进一步制定出针对性培养方案和培训计划,使学员素质得到全面提升。许院长表示,珍惜与平煤神马集团长期合作积累的深厚友谊,希望双方今后可以进行更多合作。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万志军院长出席会议


江俊富副总经理讲话


杨志强总监讲话


许宏志副院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新闻来源:杨月霞
摄影:杨月霞
审核:许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