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能集团财会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440

4月8日上午9点,由吉林省能源投资集团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吉能集团财会专业培训班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科创2号楼206会议室开班。吉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爽,吉能集团公司党工部副部长陈景春,吉能集团公司党工部副部长刘晓峰,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长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主持。
开班典礼上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各位负责人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徐州、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煤炭行业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典礼上陈景春副部长宣读了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名单;王长生院长向班级代表赠送了体育用品。
李爽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吉能集团公司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科学谋划表示感谢,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德”为本,做到尊师重教;二是要以“学”为先,做到学有所成;三是要以“责”为重,做到勇于担当。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张文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来自吉能集团财会专业的4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6个月的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