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652

4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教五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出席会议。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我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海山主持。
会上,胡海山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国矿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具体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时间安排等。
周跃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积极推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联系历史学、入心入脑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悟理论成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推进,确保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创新教育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最后周跃书记强调,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院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继续教育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周跃任组长、党委副书记胡海山任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党委委员为成员的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周跃书记讲话

胡海山副书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