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与甘肃能化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素质提升学历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许旭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10

3月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与甘肃能化股份公司合作办学采矿工程专业2024级委培班开学典礼在我校文昌校区举行。甘肃能化股份公司人资部部长兼窑街煤电集团人资部部长马文、甘肃靖煤能源有限公司人资部副部长范宏伟,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志军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宏志主持。
万志军院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甘肃能化股份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领导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开展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的优势、特色和成果。万志军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倍加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二是要做到三个坚持,学用结合。三是要牢记学生身份,遵守校规校纪。
甘肃能化股份公司人资部部长兼窑街煤电集团人资部部长马文代表委培单位发表了讲话。他感谢中国矿业大学为甘肃能化股份公司职工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学员的学习与发展。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潜心修炼增长本领;二要严格自律强化个人作风;三要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马部长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能够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甘肃靖煤能源有限公司人资部副部长范宏伟宣读了班级支委、班委人员名单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支委、班委成员要在班集体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班级的管理及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王举、肖世晶先后发言,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中国矿业大学和公司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认真完成学业,学好本领,不辜负公司和学校的期望。
为丰富大家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万志军院长和马文部长向同学们颁赠了部分体育用品。
开学典礼在师生齐唱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甘肃能化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对外合作与招生办公室、学历教育办公室、直属教育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万志军院长致辞


马文部长讲话


许宏志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副部长范宏伟宣读班级支委、班委人员名单并强调纪律


开学典礼现场


颁发体育用品
新闻来源:朱芝影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万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