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暨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54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5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昌校区教五楼208会议室举行“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山、组织员、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佳老师主持。
首先,胡海山副书记为毕业班党员大家进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他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历程讲述党的历史,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带领毕业生党员走进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年代,使毕业生党员思想上受到洗礼,牢记党峥嵘奋斗的历史,坚定了毕业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意志。
随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最后,胡海山副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毕业班党员无论何时都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于律己,时刻不要忘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敢于担当、追求卓越、心怀感恩,与新时代同行,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为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一次党课”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在毕业生党员中反响强烈。大家表示,毕业之前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书写人生光彩华章。
 

党课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