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效能建设培训班在我校文昌校区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440

6月1日上午,由镇江市级机关工委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作风效能建设培训班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开班。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潘国建、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建全、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开班典礼。
王长生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典礼上, 苏建全副书记宣读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王虎副院长就加强学员日常管理和培训纪律提出有关要求。
最后,潘国建书记对教育培训中心所做的组织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本色担当作为;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水平;三、强化培训纪律意识,展示良好作风形象。最后,他预祝大家能学有所获、满载而归,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共计9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本次培训旨在让每一位学员通过学习,达到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的要求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