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新沂市税务局税收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603


615日下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新沂市税务局委托我校举办的“国家税务总局新沂市税务局税收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文昌校区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新沂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成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出席了开班典礼。

王长生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王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在财税培训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柳成城局长做动员讲话,他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新沂市税务局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科学谋划表示感谢。并就此次培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格守纪。

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新沂市税务局的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级行政执法员共计56名领导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7天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