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盛集团 “三新”班第二期集中培训——市场化转型与管理者技能提升主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531

6月17日上午,我校与新盛集团(新盛学院)共同举办的“新盛学院 “三新”班第二期集中培训——市场化转型与管理者技能提升主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新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林斌,新盛集团党委书记、新盛学院院长孙惠风,新盛集团党委委员、新盛学院副院长王善龙,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主持。
孙惠风书记作了培训动员讲话,结合此次培训的有关情况,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学员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立足岗位、主动实践,切实做到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要把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方法运用到集团公司发展的实践中。
王长生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向新盛集团对我校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领导及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王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林斌总经理讲话,他代表新盛集团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科学谋划表示感谢。讲话中,林斌总经理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的意义,并为学员在工作岗位中发挥更好的作用,承担起更大的职责和担当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陆建华、王瑞、薛涵分别作为“新领航”、“新征程”、“新动力”的学员代表进行发言。来自新盛集团90名学员将在我校分批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