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分院2021学年第一学期函授课程期末考试安排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346

第一分院各班级:
一、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2021年7月3、4日。具体考试科目、时间详见“一分院2021学年第一学期函授夜大学学生期末课程考试安排表(附件1、附件2、附件3)”。
考试地点: 2018高本、2020级、2021级专科、本科各班级学生考试地点在中国矿业大学矿文昌校区教1南楼;教三南-1、2;教五楼 。
考试证件:考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若因故不能参加本学期考试,需要办理缓考的学生在2021年7月2日前向班主任申请,并由班主任汇总到第一分院考务办理缓考手续,否则按照缺考处理。
二、2020、2021级学生上学期不及格课程及缓考学生的补考安排:
补考时间:2020级学生补考日期 2021年7月4日,具体补考、缓考科目及名单详见各班级群“一分院2021学年第一学期函授夜大学上学期不及格及缓考课程考试安排表(附件3)”。
补考地点:中国矿业大学矿文昌校区教三南-1、2教室。
考试证件:考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附件4: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分院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说明:

1、请在矿大继续教学学院网页中的第一分院专栏查看信息(网址:http://sce.cumt.edu.cn/)
2、请按照专业年级、姓名顺序筛选查找所考课程的时间、考场。
3、考生均从文昌校区北门考试专用通道凭证进出(汽车及电动自行车均不能进校)。

 

 

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分院
2021年6月 23日
附:文昌校区考点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