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诵红色经典,庆建党百年” 主题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5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7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关工委和学工办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举办“诵红色经典,庆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比赛。
铁法能源公司学历提升班共有12组选手参赛,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胡海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栗秀文,辽北技师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刘丽红等领导和老师参加并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们通过朗诵诗歌、讲述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等方式,紧扣建党百年,以声情并茂的演绎和高亢激昂的旋律为大家带来了《不忘初心建党使命》、《党旗指引我前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抗日英雄杨靖宇》、《党在我心中》、《百年》等多个红色经典篇目,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学历提升班郭双、韩雪获得一等奖,杨旭、张军威、邱泽、张雪获得二等奖,付百东、康智、陈宇、杜佳音、马俊、蔡宇佳、陈晨、耿福星获得三等奖,由评委老师分别为其颁奖。活动最后,现场全体人员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感恩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又激发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舞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
 

精彩瞬间

颁发获奖证书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