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示范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508

7月19日上午,山东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顺利开班。山东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经济师郑子明,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开班典礼。
副院长王虎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徐州、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面向煤炭行业培训开展情况。
郑子明处长代表山东能源集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角色定位,扛起担当使命;二是虚心学习,深入交流;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四是时刻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来自山东能源集团各单位的5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