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记继续教育学院欧阳长月老师助人为乐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740

“感谢欧阳长月老师在危急时刻倾力相助,在疾风骤雨的夜晚帮我找到了失散的家人,非常感谢!”8月30日,家住丰县的郭艳艳女士专程到继续教育学院,送来一面“乐于助人,品德高尚”的锦旗,当面感谢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欧阳长月老师。
暑假期间,郭女士同家人前来云龙湖景区游玩,在游玩过程中不慎与家人走散,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亦丢失不见。当时天气风雨交加,郭女士焦急万分,加班回家途中的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欧阳长月见状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冒雨帮助郭女士寻找家人,经过长时间反复寻找,欧阳长月同志帮助郭女士找到了其走散的家人,并将他们一起送回了住处。
当前,继续教育学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不断提高文明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赠送“乐于助人,品德高尚”锦旗这一事情,既是对欧阳长月老师助人事迹的高度赞扬,更是对继续教育学院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工作作风的充分肯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