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535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2021年重阳节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重阳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学院领导周跃、王长生、任志宏、胡海山、王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为退休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职工家里和学院会议室,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全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和发展的现状,对老职工为单位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继续奉献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再添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增强了在职职工和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