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宏副院长一行前往辽宁对铁法学历提升班 毕业设计进行中期检查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620

10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志宏、教育培训中心原副主任崔岚、教学党支部书记陈兴祥等一行前往辽宁铁岭市,对2020级铁法学历提升班毕业设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检查结果总体比较满意。
根据铁法学历提升班教学培养方案要求,学员经过一年在校脱产系统培训学习后,回到送培单位--铁法能源集团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学院选派现场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能力强的专家教授担任指导教师进行全程指导,铁法能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统筹协调安排,铁法能源公司所属的辽北技师学院全力协助,选派现场工程技术人员和技师学院专业教师担任学员毕业设计阶段的现场辅导教师。全体学员根据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指导书以及指导教师的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忙碌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之中。
根据现场检查,学员组织纪律严明、虚心好学、谦虚谨慎、精气神足,展现了良好个人素质和铁能形象。学校专家教授亲临铁法能源集团,对学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修改意见和要求。学员们一致表示这种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活动非常必要很有意义,收获很大。学员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一定勤奋努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企业、回报家庭。
期间,任志宏副院长一行与铁法能源集团总经理佟大光、副总经理李鑫、副总经理赵云霄等集团公司领导、辽北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分别进行了对接座谈,双方就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一线工人等人员的多种模式、多种渠道、多种层次的培训提升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这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友谊,为后续全方位合作奠定了深厚基础。
期间,任志宏副院长一行对学校新设立的辽宁函授站(即辽北技师学院)办学条件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和了解,对函授站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现场

学校指导教师现场讲解

学校指导教师现场讲解


学校指导教师现场讲解


任志宏副院长一行与铁能集团领导洽谈


考察函授站实训条件


考察函授站实训条件


考察函授站实训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