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航务管理处青年职工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450

10月26日下午,苏北航务管理处青年职工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开班。苏北航务管理处副处长牛恩斌,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虎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
王虎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苏北航务管理处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并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牛恩斌副处长代表苏北航务管理处做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中国矿业大学培训中心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三是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来自苏北航务管理处及苏北地区船闸管理所、航务中心、航道管理站等单位的45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