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新的阶层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 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456

11月1日下午,由中共淮北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淮北市工商联与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淮北市新的阶层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淮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生祥、淮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展、淮北市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四级调研员吴恒亮、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虎参加了开班典礼。
王长生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淮北市委一直以来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培训领域的强大优势。
韩生祥副部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正确前进方向、二要增强大局意识,为“五个淮北”建设献计出力、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共创统战工作新业绩、四要增强纪律意识,展示文明淮北的良好形象。
来自淮北的4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将在我校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