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煤集团煤矿智能化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547

11月2日上午,由中煤集团主办,中煤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2021年中煤集团煤矿智能化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开班。中煤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鸣、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
王虎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中煤集团一直以来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煤炭行业培训领域的强大优势。
张鸣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二是虚心学习,深入交流;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来自中煤集团的32名煤矿智能化建设骨干人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