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系统收入核算和经济分析业务培训班如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488

2021年11月3-5日,“盐城市税务系统收入核算和经济分析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盐城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税收经济分析科41名税务干部集中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题学习培训。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培训中心邀请了税务系统内专家、党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围绕“《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解读、中国经济形势与对策分析--对循环经济发展格局的理解、税收征管与税收经济分析、税收收入核算工作要点讲解、税务数据情报管理平台应用” 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模式。培训期间,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学员到“国家生态修复示范区—潘安湖、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马庄”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力求帮助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让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