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矿建集团2021年项目经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488

11月21日上午,中煤矿建集团2021年项目经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中煤矿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继献、人力资源部部长纪光星、副部长刘凯、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出席开班仪式。
王长生院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所取得的成绩。
王继献副总经理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向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联系实际;二是加强沟通交流;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最后,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矿山建设项目经济评价、地下支护新材料与应用、超深超大立井施工技术与装备、矿山建设进度与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中的风险点及其控制、矿山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控制”等多个方面。现场教学安排了参观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等。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达到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愿望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