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如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417

2021年11月9-12日,“盐城市税务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盐城市税务局49名税务干部集中开展了为期4天的专题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多彩,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协调优秀师资为培训班授课,先后邀请了税务系统内专家、我校学者围绕“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守底线——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税务系统绩效管理、树立节能减排之风,建设节约型税务机关、税收新闻策划与传播、综合文稿写作、民法典解读与适用” 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此外还组织学员观看《进一步深化征管改革的意见》解读视频,力求达到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的要求和愿望,确保让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广大参训学员和带队领导,对我校的组织安排和后勤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对整个培训效果也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教授讲课精彩,收获很多,期待有机会再次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