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税务局2021年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如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406

2021年11月15-19日,“盐都区税务局2021年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盐都区税务局50名税务干部集中开展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培训中心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群众信赖的新时代好干部、税收征管与税收经济分析、中国经济形势与对策分析-对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的理解”、行政事业单位中央八项规定、政务信息采编与上报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模式。培训期间,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学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之后第一次外出考察路线的现场教学,分别参观考察了国家采煤沉陷区生态修复示范园区潘安湖湿地、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马庄村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馆”,力求帮助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让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