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税务系统机关后勤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873

11月22日上午,江苏省税务系统机关后勤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高云增、三级调研员何冰、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朱振、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荀小博主持。
王长生院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在财税培训领域取得的成绩。
朱振总会计师代表徐州税务局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以及徐州所获的荣誉和成绩。
高云增主任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省税务局机关向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孜孜不倦学习;二是专心致志思考;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我们将围绕“绿水青山节能降碳--谱写江苏税务系统绿色低碳发展新篇章、关于规范全省税务系统资产管理的思考、充分挖掘淮海战役革命精神宝藏、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筑牢机关服务工作纪律后墙、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后勤工作智能化、节约化、标准化”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并组织开展赴淮塔、王杰班进行现场教学,确保每位学员学有所获,达到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愿望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