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连云港市税务稽查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738

12月20日下午,由连云港市税务局稽查局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连云港市税务稽查骨干培训班在文昌校区顺利开班。连云港市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王松,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张双主持。
王虎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同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王松副局长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连云港市税务局稽查局对教育培训中心领导和老师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细心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二、坚持学以致用;三严格遵守纪律。最后,他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在为期5天的培训时间里,培训中心邀请税务稽查系统内专家、党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将围绕“《税务稽查案件办理程序规定》解读、《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解读、税收执法案例分析与风险防范、增强党性修养、深入反腐倡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当前虚开形势与分析打击、稽查干部的压力与情绪纾解”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并组织开展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确保每位学员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