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飞沁和能源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893

12月20日,鹏飞沁和能源集团中高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山西沁水县鹏飞友谊大酒店顺利结束。
17日上午,鹏飞沁和能源集团董事长张高平、党委书记郝高峰、总经理都沁军,我院副院长王虎参加开班点典礼。
开班典礼上,张高平董事长对我校专家教授前来授课表示感谢,他讲到,这是一次极具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的培训,干部职工要紧跟集团管理要求,把学习培训放在首位,培训效果落在实处;要把握学习先机和主动权,抢占未来生存和发展的制高点。
为快速提升鹏飞沁和能源集团管理干部专业技能水平,打造一支有素质和高水平的管理队伍,持续不断提升全员的专业管理知识和技能,保持全员的专业知识和思想的先进性,从而推进鹏飞沁和能源集团管理干部管理转型和管理持续创新。
此次培训将分六个阶段: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安全管理班、生产管理班、机电管理班、技术管理班、综合管理班,每期三天。本期培训班涵盖智能化矿山建设实践、数字经济条件下煤炭经济管理创新研究、煤矿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等内容,受到集团领导及培训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