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元旦假期安全提醒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448

学院各科室及全体师生员工:
2022年元旦假期将至,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1月4日正常上班。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对学院元旦假期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广大师生要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学校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元旦假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须不出市”,外出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书记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返回要及时销假。外出期间要增加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没有资质的营运车辆。
二、学院各科室和个人要认真执行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放假前至少组织一次安全检查,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上报并明确责任人,即查即改。
三、所有人员在离开办公场所前,要仔细察看门窗、电源等是否关闭。
四、严格落实学院假期值班制度,学院办公室值班人员必须确保在岗并保证联络畅通,一旦遇到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要及时上报。假期中任何人如遇到需要学院协调和处理的工作时,请及时与学院值班人员、值班领导反映和联系(具体值班表详见附件)。
五、假期期间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值班电话,学院党政办:83884729、83884946;保卫处:83590110;学校总值班室:83590060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