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砥砺前行】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之窗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579

活动现场

胡海山书记讲授

重温入党誓词

520日上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在教五208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山讲授,学工办主任郭佳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陈莉莉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山为毕业生党员们讲授了“最后一次”党课,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切入本次党课,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并以“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为题,向同学们发出号召:一是希望党员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正直、忠诚、担当的本色,在毕业之际为广大同学做好表率、言行一致,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保驾护航;二是祝愿同学们成为工作中的奋进者,生活中的乐观者,家庭中的担责者;三是期望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领悟到理想和信仰的巨大能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随后,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19-3班靳建琴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昂首挺胸,举起右拳,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再次进行庄严宣誓。

党课结束后,在场的毕业生党员相互交流研讨,他们说党员不只是一个称呼,更是一种责任,责任背后更是老师和同学们的期许,在毕业季要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同学树立典范,为同学们解决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