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砥砺前行】环保卫士——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之窗 发布者:stu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540

前期布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20214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来到云龙湖,开展以环保卫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们集结在一起,进行了任务解读和分组,并领取了一次性手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随后,大家排成长长的纵队,带着满面笑容和满心赤诚,展开环保活动。

沿着云龙湖外围的道路,同学们边走边工作,不厌其烦地捡拾着道路上和绿化带边缘的垃圾,履行着环保卫士的职责与使命。

四月芳菲,天气犹暖。午后的阳光炙烤着空气,大家热情不减,不停重复着弯腰捡拾垃圾的动作。同学们每一个微不足道的举动,都在广袤的土地上播撒下了环境保护这一宏大的全民工程的种子。微凉的春风穿过树叶缝隙,轻轻拨弄湖水中秋日的光晕,湖中偶有清理湖面的环卫工人与同学们相遇,大家微笑着与环卫工人点头示意,温情在无声的静默中默契传递。

把党日活动和环保行动结合在一起,学生党员们不仅可以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无偿为他人服务的精神,同时还为城市环境卫生作出了一份贡献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环保意识长留心中。我们应无时无刻,无时无地的发扬环保精神,争做环保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