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612

3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昌校区教五楼105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22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跃主持。
王长生院长指出,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攻坚年,也是学院转型发展的落实年,学院以“十四五”规划目标为重点,攻坚克难,创新进取,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针对2022年度学院重点工作,王院长从做好学院新时期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疫情防控常态下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结合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当前具体工作情况,就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分别作了强调,一是要严格控制2022年学历教育招生规模的前提下,保证学历教育有序规范发展;二是要做强做大培训,打造培训特色品牌。他指出,转型发展是方向,压缩规模是要求,学院全力做好运行保障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加强沟通交流,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周跃书记在讲话时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锚定奋斗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守正创新、精准发力,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他重点强调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正确看待巡察及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与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正确看待学院转型发展,注重处理好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关系,长远目标与短期目标的关系,如何转的问题;四要正确看待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个人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紧密相联,是“命运共同体”,两者相辅相成;五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师德师风制度体系和有效的师德师风长效机制。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精准发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赵颖
摄影:赵颖
审核:周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