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学生之窗 发布者:stu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580

会议现场

新学年,新起点。为扎实做好新学年的学生工作,确保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8月29日上午,职教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教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部党委副书记王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各自分管的迎新工作、年级工作、宣传工作、团学组织工作以及宿舍问题等作了汇报。

王森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工团队暑假期间以及开学季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新学年的人员分工安排作了新的部署。同时,王森副书记对新学年的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提升规矩意识和全局意识,注重工作的规范化和艺术性;要提升执行力,注重工作的时效性;要富有激情、敢于创新,用责任担当创造新业绩;团队成员要精诚团结、取长补短,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需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用心去思考问题,主动去解决问题,使工作更加卓有成效。

新起点,新作为。此次会议对新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有效帮助学工队伍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调整状态,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年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