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我部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五四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学生之窗 发布者:stu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728

学习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学习

积极分子发表学习感言

积极分子发表学习感言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的历史使命感、主人翁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把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同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结合起来,55日,我部学生党员工作站在文昌校区教五307教室举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交流会,2018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由机械专业张俐同学主持,主要围绕解读“五四精神”的核心价值开展。学习会上,张俐同学先是阐述了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性及目的性,而后用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声情并举的讲解向大家传达了“五四精神”的核心:五四精神代表着诚实、进步、积极、自由、平等,更是升华了的爱国精神。学习会最后张俐同学为大家播放了有关五四的记录片,同学们深受启发、倍感激励。

参加学习会议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学习和贯彻“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努力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