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进行五一节后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学生之窗 发布者:stu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681

 

朱航辉老师走访男生宿舍

  鞠萍老师走访女生宿舍


  为及时了解五一节后学生返校情况,准确掌握学生基本状况和思想动态,并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为节后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准备,55日晚,我部辅导员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中,老师们向同学们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动态,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学习和生活上问题,并对尚未回到学校的同学进行了时间上的确认。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防盗、食品等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辅导员老师更加了解了学生的情况和需求,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这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