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到我部开展团学组织调研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学生之窗 发布者:stu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820

调研团队

秦波同学汇报工作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51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调研小组到我部开展团学组织调研工作。会议由我部团委副书记任佳丽同学主持,职教部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秦波同学对职教部2018-2019学年团学组织制度建设及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从思想引领、权益工作、制度建设、基层联系四方面进行了详致的汇报。随后,中国矿业大学调研团进行审议发言,调研代表首先对职教部在思想引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问题包括学生会的制度建设、干部的考核体系、干事技能培训、内建工作以及基层联系等,职教部负责各项工作的同学对此进行详细的回答。之后,调研团发放对学生会满意度调查表,并随机提问学生代表,希望广泛收集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从而能够及时做出改进。

双方积极交流一年来的工作心得,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各项意见,调研小组与我部主席团均认真听取意见,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文昌与南湖两校区的联系,组织更多样、更有新意的学生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参与更多校级、省级等竞赛类或其他活动,拥有更多获得荣誉的机会。

最后,任佳丽同学致闭幕词,感谢中国矿业大学校会主席团代表深入到职教部调研,对我部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指导,职教部也将秉承“有事做、有人爱、有期待”的工作情怀与热情继续努力,争取建设有组织、有声势、有效果的团学组织。

  

(图文作者:文/朱佳慧  图/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