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党支部党日活动新闻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培训网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596

3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淮海战役纪念塔通过实地观摩和倾听讲解的方式,开展 “铭记先烈英雄魂,勿忘前辈革命史” 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战役经过,走近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作战地图,一幕幕革命场景,倾听它们背后的故事,深刻感受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军人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回顾了淮海战役的浴血奋战历程。在鲜红的党旗下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深受洗礼,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了党旗,是他们义无反顾、前仆后继,不惜牺牲一切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时代。今后,大家将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为继续教育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