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927

2022年3月9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潘峰、校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唐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颖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王长生、副院长任志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海山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长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学院的人员状况、招生情况、函授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潘峰院长介绍了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做了作了介绍。他充分肯定了中国矿业大学在行业人才培养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教学管理、财务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能有所借鉴。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费收缴、学生管理、教材选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摄影:赵颖
审核:胡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