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623

3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昌校区教五楼2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学院领导周跃、王长生、任志宏、胡海山、王虎,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跃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上级政府部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我们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意识担当,克服麻痹思想,齐心协力落实好“日报告”填写,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校门院门进出管理,职工非必须勿外出,强化核酸检测监督,加大科学防控宣传等各项工作,构筑学院全方位疫情防控体系。他着重强调,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推进学院年度改革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王长生院长指出,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目标是国家要求,学院上下一定要把握好人员“动态信息”,做到精准防控。各科室负责人要落实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政策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同时全体职工要积极配合,加强自身防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胡海山副书记通报了关于加强人员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相关工作。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赵颖
摄影:赵颖
审核:胡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