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下半年函授业余教育毕业班毕业前补考及毕业后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960

各函授站(点):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函授业余教育各毕业班课程考试、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及毕业后重修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地点
1、各毕业班级课程结业考试时间为2016年10月22日(第8周);
2、各毕业班级毕业前补考时间为2016年11月19日--20日(第12周);
3、所有办理毕业后重修的考生(随班、自修),考试时间为2016年11月19日--20日(第12周);
4、考试地点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说明及注意事项
1、每生毕业前补考课程不得超过5门次(不包含课程设计等实践性环节)。
2、毕业前补做实践性环节的考生,补做前必须本人写出书面申请,由函授站点审核汇总、签字盖章后,一并邮寄到考试中心,待考试中心同意备案后,方可补做。
3、各函授站点将参加毕业前补考的学生名单于2016年10月30日(第9周)前报(寄)送至考试中心,逾期不予办理。书面名单要加盖函授站章,电子文档名单发送至cumtflm@163.com或QQ(475523721)。
4、考试结束后,各站点要及时将考生毕业前补考试卷、毕业后重修考试试卷汇总后,于2016年11月23日(周二)一并寄回学院,由学院统一组织教师批改。
5、各毕业班级正考课程考卷由各站点自行组织教师批改,并于2016年11月30日前将批改后的试卷及成绩单一并寄交考试中心付连敏老师收。
特此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成人教育学院  考试中心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