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0

11月17日上午,丰县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丰县税务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吕延路,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出席仪式,开班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
仪式上,王长生院长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吕延路副局长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丰县税务局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就此次培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提高认识,珍惜机会;2、遵守纪律,树立形象;3、认真学习,提高素质。最后,预祝大家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党性修养与反腐倡廉、中国经济形势与对策分析-对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的理解、《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解读”等多个方面。此外,教培中心还安排了现场教学活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