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308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文昌校区教五楼105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学院院长、中矿业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王长生和其他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应邀参加大会。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海山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周跃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守初心 担使命 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学院“十四五”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
报告指出,五年来,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改革,加强内涵,激发办学活力,为学院的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报告指出,“十四五”时期(2021-2025),既是学校开启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战略机遇期,也是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站在新时代新的起点上,学院必须深刻分析新形势,科学确立发展目标,精心谋划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报告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学院党委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大会听取并审查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
 


大会现场


周跃书记作报告


新一届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合影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陈莉莉
摄影:赵颖
审核:胡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