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调度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2

3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昌校区教五楼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调度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跃主持。
会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学后相关工作,介绍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任志宏副院长、胡海山副书记、王虎副院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长生院长对近期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各科室要主动协调配合,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要加强与函授站的沟通协作,做好日常工作,保证学院快速、稳步地发展。
周跃书记对各科室工作作了重点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重要强调,一是函授站点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提前谋划和部署工作,切实加强规范函授站点管理;二是要做大做强教育培训工作,挖掘亮点,用心打造品牌;三是要做好网络舆情应急防控处置工作,引导处置;四是要切实提高政治责任,加强安全意识,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安全为天,他强调,签订安全责任书并非形式,各科室要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安全工作责任书》要求,强化责任,明确任务,提高安全稳定工作意识,严格落实学院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安全生产责任网格,压紧压实责任主体,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努力创建安全、和谐校园。
会上,王长生院长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继续教育学院安全工作责任书》。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赵颖
摄影:赵颖
审核:王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