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高新区首期安全环保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291

9月20日下午,由江苏省丹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委托我校举办的 “丹阳高新区首期安全环保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顺利举办。丹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峻岭、丹阳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燕、 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虎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项目部负责人张双主持。
首先由王虎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丹阳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一直以来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王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培训领域的优势。
胡峻岭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他代表丹阳高新区管委会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积极谋划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认识、学有所思;二、狠抓落实、学有所用;三、端正态度、学有所成 。
在为期4天的培训时间里,我们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围绕“企业环保安全监管、安全为天,领导为要--学习落实习近平安全生产讲话精神、基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与企业安全监督、新修改安全生产法解读、消防安全及隐患排查”等内容开展主题讲座。同时还组织学员到党建廉政教育—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让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来自丹阳各村、社区安环主任,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及街道安委会成员的51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