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534

9月21日下午,中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工会主席韩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琴,副院长张鸣及考试管理中心、外培管理部负责人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校审计处处长李睿,我院院长万志军,副院长任志宏,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海山,副院长王虎参加会议。
会上,万志军院长代表学院对韩友峰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对中煤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与中煤职业技术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共同为加强行业人才培养、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在巩固近年来合作项目成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和专长,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深度融合,共促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韩友峰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煤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就此次来校的具体目的进行了阐述。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尤其能够在智能化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取得突破。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整合校企资源共同开展适应行业发展趋势、满足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高 山
图片拍摄:赵 颖
审    核:王 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