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灵璧县商务局联合举办“2022年电子商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提升灵璧县电商经营管理水平,增强电商管理人员、电商企业在新形势下发展电子商务的能力,促进电商经济发展以及特色农产品的网络经营效益。2022年8月27日-30日,我校与灵璧县商务局在杭州市临平区联合举办“中国矿大·灵璧县结对帮扶—电子商务知识培训班”。来自灵璧县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电商企业管理人员、农产品网销大户等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根据灵璧县电子商务发展实际情况和培训需求,我校先后选聘自媒体运营1+X高级讲师谢雨轩、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磊授课,内容包括直播电商运营、短视频制作、电子商务发展浅析、电子商务基础与电子商务经管知识。专题讲座紧扣电子商务时代发展的脉络,精准有效的为学员在现实生产经营中解决实际问题。
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实操性强,讲师对自媒体如何运营、如何持续发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学员们积极踊跃提问,老师们耐心细致解答,并给出中肯建议和明确指导,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通过此次电商知识的系统培训,提高乡镇电商管理干部能力水平、激发电商人才创业热情,对推动灵璧直播电商助农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磊授课


自媒体运营1+X高级讲师、中国矿业大学特批培训师谢雨轩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培训学员与讲师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