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特检院徐州分院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者:马敬飞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83

9月22日上午,由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徐州分院委托我校举办的徐州特检院2022年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徐州分院院长孙民、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副院长、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了开班典礼。
王虎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孙民院长做动员讲话,首先代表徐州特检院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积极谋划表示感谢,并向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质量发展水平;三是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效果。最后,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圆满完全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的教学内容涵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学习、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高绩效团队建设”等课程,邀请校内外的学者和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达到提升学员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愿望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