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2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cll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85

122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进行学习研讨,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关工委工作等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跃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跃书记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根本遵循,一是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必须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二是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必须源源不断把各方面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三是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必须源源不断培养造就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实际,要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人事相宜,把那些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为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王虎副院长以“全面从严治党与廉政风险防控”为题,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 、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学习。

胡海山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继续教育学院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

周跃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