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cll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87

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于业务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202112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昌校区教五楼208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仪式由院长王长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跃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重点讲解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查找廉政风险点,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执行力等重点内容。

随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和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管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承诺书。

签订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是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工作,通过日常教育与自我约束,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增强将“纸上的责任”转变成“行动中的责任”的政治自觉,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态度和决心。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承诺书签订为契机,把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党纪国法,牢记廉洁从政从业宗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优良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