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2022年2月)

发布者:cll发布时间:2022-02-10浏览次数:150

现将20222月份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

(二)思考题

结合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双碳战略”,深刻学习领会实现“双碳”目标的重大意义和战略性要求。结合学校年度工作,思考如何抢抓碳达峰碳中和重要战略机遇,把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规律,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坚决扛起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使命和责任。

二、党支部、教职工学习安排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

(二)思考题

联系工作实际,思考如何主动对接碳达峰碳中和相关要求,勇于创新,担当有为,推动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和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三、平时学习安排

    原则上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强国”APP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开展每天一学、每周一答、每月一考等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20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