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学校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cll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80

316日下午,学校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报告会。我院在文昌校区教五楼20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报告会由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州市眼病防治研究所所长李甦雁教授宣讲。她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和履职分享两个方面作了报告。她介绍了大会概况,传达了两会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10年履职经历,从着眼推动分级诊疗和优化就医秩序、加快药师法立法进程、关注未成年人健康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致力于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认识和体会。

刘波书记对甦雁院长来校做报告表示感谢。她表示,李院长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表达生动,感受到她作为一个专家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执着的精神。刘波书记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凝聚前行信心,指明前进方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强化责任担当,锐意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坚持事业至上,弘扬奋进文化,凝心聚力。三要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保障校园院稳定守好我们的家门、校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切实推动学校发展。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一是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继续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二要有信心,坚定信念,疫情防控得力,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国家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有更大改善,国家社会各项事业有更大进步。

会议现场